伏地仙

假装自己会写字

Kill Your Darlings[AU][主教扎][席大师视角]1

[ooc预警][时间操作]
      早上三点我在街上吃了早饭回家,脱下外套扔到沙发上和昨天还没洗的裤子堆在一起,打算到床上去睡到中午。
      当我一只脚踏进卧室的时候,门铃响了起来,很有节制地响了几下,听起来像是那种“很有修养”的人在外面,我打算不管他直接去睡觉。但门外的人似乎不止一个,震耳欲聋的敲门声盖过了门铃,我不得不起床去开门。
      沃尔夫冈和他的屁精*朋友站在门口——那个姓科洛雷多什么什么的,即使沃尔夫冈说他是个异性恋,但长了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科洛雷多迷沃尔夫冈迷得像只发情的猫。
     沃尔夫冈放下挂在科洛雷多身上的手——那只手把科洛雷多的风衣肩膀处弄得皱巴巴的——径直走到我的客厅里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然后在我的注视下抬起屁股把我的衣服挂上旁边的椅背。
     科洛雷多皱了皱眉头——我的家对他那种出身“上流社会”的人是入不了眼的,然后他走进来,坐在沃尔夫冈的旁边 ,这样一来他们俩就占满了整个沙发,把我晾在一边。
      沃尔夫冈举起手里提着的一瓶酒——我刚刚都没看到。于是我走进厨房拿了三个玻璃杯顺便敲了一块冰下来,走进客厅里让沃尔夫冈倒上,“你哪来的酒,”我拿起倒好的酒问沃尔夫冈,“你昨天才向我借了钱。”
      那个金头发的小子笑起来,“我拿你借我的钱和别人赌,结果那人赖账,我和他打了一架,顺便拿了他一瓶酒。”他说完就倒回沙发里,喝了一大口。
      我扫了一眼科洛雷多,他的眉头不出所料地又皱起来,但仍然盯着沃尔夫冈,手里的酒几乎没动过,杯子外面凝结的水珠都要滑到衣袖里了。我没管他,把自己杯子里那些喝完了之后又拿起酒瓶把它灌满。
      之后的半个来小时里沃尔夫冈净扯些有的没的——什么音乐学院的教授又老又烦,有哪几个同学简直不会作曲一类的事,还有些关于总是不够用的钱。我们几个都有点醉了,当然科洛雷多醉不醉都是一个样,他一直盯着沃尔夫冈看。
      酒瓶被我们喝得见了底,莫扎特拿起它用力砸在地上,玻璃碎片稀里哗啦地落到地上,我抬起手遮住眼睛,当我把手放下的时候看到沃尔夫冈一脸蠢相地傻笑着跟科洛雷多说玻璃碎裂的声音真好听,科洛雷多则更加蠢地附和他。于是他们一起砸碎了玻璃杯——我对这倒无所谓,等科洛雷多清醒了之后自然会赔给我,我只希望他们现在不要吵醒房东。
      我干脆径直走进房间里去睡觉,沃尔夫冈没过多久也站起来准备回家。我隔着门听到科洛雷多说要送他回去,然后沃尔夫冈笑着说我又不是十七八岁的小姑娘。
      你在他眼里差不多就是个十七八岁的小姑娘,我这样想,然后终于睡了过去。

——————————————————————————————
*fag    指男性同性恋,在当时含有极强的贬义

参考了《而河马被煮死在水槽里》的写法,感觉写出来蜜汁相像,侵删Orz
这篇大概是HE?不过肯定不会BE x

评论

热度(23)